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来自: 2017-10-20 15:16


 

 

    1019日下午,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

会上,市委宣传部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认为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鼓舞,信心十足,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让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和指导今后的实际工作。

刘尤碧说,习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方位的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就,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是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刘尤碧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准确理解和领悟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结合全市宣传工作的具体实际,深入领会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理解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基准指导具体工作和实践,结合永州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扎实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IMG_1737

讨论会现场

IMG_1749

讨论会现场

(市委宣传部干部科供稿)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