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老干部局立足“三早”务求“四好” 全面迅速高效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自: 2017-10-20 15:21

市委老干部局立足“三早”务求“四好”

全面迅速高效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共永州市委老干部局早谋划、早安排、早推动,抓学习,抓宣讲,重落实,迅速在全市老干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前,市委老干部局下发通知给县区老干部局及市直及中央、省驻永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要求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大会议盛况,并进行了周密部署。1018日上午,各县区老干部局及市直及中央、省驻永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均组织有关人员以集中或分散观看电视和网络直播、收听广播等形式收看收听了十九大会议。当天中午,市委老干部局就第一时间将十九大工作报告电子版发给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全局上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每人都撰写了一篇有较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10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召开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畅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打算,既有思想理论方面的创新突破,也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提升,达到了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凝智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上,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远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突出“四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当好表率。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在加强领导、把握精髓、深入人心、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助力“打造创新开放新高地 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而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