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李晖率永州“四大家”领导赴省人社厅汇报永州防汛救灾工作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7-12 08:51

1

7月11日上午8:30,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市“四大家”领导赴省人社厅专题汇报永州防汛救灾工作,争取省人社厅对永州灾后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2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及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听取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关于永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永州防汛救灾记录片。

3

李晖在汇报中指出,永州此次遭受的严重汛情灾害具有雨量历史最大、水位历史最高、灾情历史最重的特点,直接经济损失达到49.89亿元。面临严重汛灾,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省直各部门关注关切下,永州市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立即启动“一级响应”,迅速行动,靠前指挥,把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确保了永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李晖指出,在这次防汛救灾中,永州各级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行动在先、冲锋在前,迅速组织动员部署,迅速组织抗灾自救,迅速组织灾后重建和恢复秩序,充分展示了人社人的良好形象。

4

省人社厅与会领导对永州组织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永州市委、市政府面临严重汛情灾害,领导坚强、指挥有力、调度有方、措施到位、成效突出表示赞赏。

5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最后表示,面临严重的汛情灾害,永州市委一班人团结带领永州人民顽强抗灾救灾的一举一动值得称赞、值得点赞、值得感动、值得学习。通过观看永州防汛救灾视频短片,通过李晖书记的工作介绍,省人社厅对永州组织防汛救灾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省人社厅将认真研究永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关请求,尽全力支持永州组织灾后重建工作。贺安杰厅长表示,对于永州提出的经费请求,省人社厅将照单全收,相关处室负责人要在政策范围内,尽快认真研究,拿出帮扶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6

省人社厅蔡畅元副厅长、杨长永副厅长,省人社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就业处、养老保险处、医疗保险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市领导张严、蒋善生、谢景林,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俊学(主持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参加了汇报会。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