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传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 江永
江永:吴军臣深入夏层铺镇、千家峒瑶族乡调研党建文化建设
来自: 2018-01-09 16:19

 

19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深入夏层铺镇、千家峒瑶族乡调研党建文化建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汤海妍及党建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夏层铺镇机关大院,吴军臣实地察看了镇机关党建文化场所,详细了解相关阵地建设、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系列情况,要求镇党委负责同志要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创新载体,让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党建文化受熏陶,让党在职工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敢作敢为,善于“走出去”学,着力打造机关党建文化特色亮点。

在千家峒瑶族乡刘家庄村,吴军臣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公园、党建文化长廊、红色文化教育展馆,对党建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乡党委要在党建文化“从无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总结,营造“人人讲党建、处处讲党建、时时讲党建”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文化整体水平;要大胆创新,结合刘家庄村整体规划,从细从精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党建文化;要善于借鉴,年前到党建文化建设搞得好的地方进行学习参观,把先进经验与本村实际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打造成全省全市叫得响的党建文化示范点。


(梁晔)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