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零陵:区老干局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书画展
来自: 2017-10-16 16:16

零陵区老干局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书画展

 

1011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零陵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书画协会共同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翰墨丹青抒情怀”书画展。旨在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呕歌党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脱贫致富,一带一路奔小康,不断践行“中国梦”的伟大创举,描绘攻坚克难宏伟幸福蓝图。

IMG_1806.JPG

IMG_1786.png

 

IMG_1789.png

IMG_1792.png

本次展出,共征集书画作品200幅,经评委精心筛选和评比,共选出120余幅入展作品,其中,书法金、银、铜奖共9幅,绘画金、银、铜奖共6幅,优秀奖和入展作品105幅,此次书画展,展现了全区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风采,他们心怀感恩,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干局     唐战恒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