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江华:干群瑶胞热议十九大“点赞”新时代
来自: 2017-10-20 15:23


10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以来,江华全县52万各级党政干部、广大党员和瑶胞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反复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来日来,从县城到乡村,从机关党员干部到项目一线、脱贫攻坚前沿和田间地头,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都在关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利用微信平台积极晒心得、谈感想、话未来,纷纷为这五年来的惊天变化点赞称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充满向往,更对“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图:江华县委组织在建县级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图:10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四联村移民安置点上的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搬迁后的移民,身着瑶服,载歌载舞中喜迎党的十九大。

图:江华沱江镇茫海洲村党支部率领全村瑶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10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四联村移民安置点上的湖南涔天河水库扩建搬迁后的移民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图:江华广大瑶胞在家门口坚守“扶贫车间”,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江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认真抓好氛围营造、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工作的落实,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江华工作实际,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准确把握国家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决战“七大战役”上来。一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切实抓好经济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二是要抓好全年目标实现、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兑现年初向全县人民的承诺。三是要推进开放强县、生态立县战略的落地生根,积极主动对接和谋划,将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分解到个人,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责任,务必在全县上下形成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和态势,力争让江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者:江华县委组织部唐建国 供稿)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