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蓝山: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自: 2017-11-22 15:4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蓝山县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方式、开展活动,坚持学深、悟透,将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先后2次召开了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委会议,专题学习2次。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1次,全县100多名领导干部集中学。

坚持组织覆盖全员学。全县300多个党组织及时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学习,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按照发一份报告、记一本笔记、写一篇心得的要求,全县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1万余册,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

坚持上门服务动员学。县委组建了4个宣讲组,各系统、乡镇组建宣讲组20个,按照“七进”方式到辖区进行宣讲,实现党的十九大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赴广东东莞、广州花都等流动党组织宣讲十九大;县委统战部深入抗战老兵王土发、李石保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文体广新局组织广大文艺安好者精心编排了音乐舞蹈快板《欢庆党的十九大》、小品、诗歌朗诵等十多个节目,以流动舞台为阵地,组织了4个文艺宣讲小分队,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传递党的好声音。

坚持开展活动广泛学。积极创新载体,,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组织部制定“十个一”活动方案,开展了“红心向党”书画展、朗诵比赛、征文比赛等宣传党的十九大,抒发“党恩、党情”。县老年大学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向孤寡老人宣讲十九大,丰富精神生活。

蓝山县委组织部  方强  卜赛波 李桥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