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宁远:在田间地头培养干部党性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6-28 09:16

“预备,开始!”近日,宁远县禾亭镇大谷村一田坎上,大谷村党支部书记简单的一声预备,拉开了农作物种植比赛的帷幕。此次参加比赛的主角不是村民,而是该县县委党校2017届中青班学员。

以前也经常到农村下乡、但像这样拿起锄头到地里干农活还是第一次。这样的第一次使我体会很大、感悟很深,农民朋友真不容易呀!”中青班学员郑生宇看着自己前面已种好的秧苗,开心中夹带着些许的辛苦,笑着说到。 

“中青班是县里后备干部,将党性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培养学员吃苦耐劳、辛勤耕耘的作风让学员们通过当农民,到田间地头去劳动,培养他们的群众观念、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宁远县党校校长郑郑志晖介绍说。 

为了提升学员们的党性修养,近年来,宁远县党校创新教学方式,将学员的党性教育与“两学一做”结合,与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结合,把教学课堂搬进田间地头,组织主体班学员进村入户的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全方位提升学员党员意识,锤炼党性。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