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自: 2017-11-08 15:07

市直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117日,市直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少兵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党章》作辅导报告。市直工委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共20余人参加辅导学习。

会议现场

郑文飞的辅导报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郑文飞结合市直工委工作职责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她强调,市直工委要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即发放一系列辅导资料、举办一系列培训学习、举行一系列研讨座谈;市直工委全体党员要做到五要,即要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研读原文、要营造学习氛围、要狠抓贯彻落实、要领导率先垂范。

郑文飞作辅导报告

刘少兵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为题,从新党章的鲜明特色、准确把握新党章的新要求、按新党章建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

刘少兵作辅导报告

这次专题辅导报告既是对十九大和新党章精神的深入宣讲,也是对市直工委牢记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部署。通过辅导学习,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精神要义,切实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下一步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黄型科)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