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东安:白牙市镇召开“践行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自: 2017-12-08 08:31


127日,白牙市镇召开“践行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已见,谈心得谈体会,认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把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围绕当前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充分发挥乡镇基层一线工作优势,密切联系群众,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与群众之间的情感,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为把十九大声音送到田间地头,让群众听懂“声音”看到行动,会议决定成立三个讲解行动组,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镇机关支部党员全部下沉到村(社区),通过和群众“拉家常”等各种方式,走访入户向群众耐心细致地传达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地透彻领会十九大精神,使他们对农村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向往。同时,会议要求要将讲解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

(通讯员:卢佳拓)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