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用
向曙光任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4-06-12 14:42

省委调整永州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

向曙光任永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提名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向曙光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雨汐)61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冷水滩召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武宣布省委关于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的任免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文浩主持会议。
  林武宣布省委关于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的任免决定,经省委研究同意,向曙光同志任永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其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职务。免去严志辉同志永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林武说,向曙光同志大局观念强,讲党性,讲原则,政策理论水平比较高,能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困难,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较强,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工作能力比较强,懂经济,会协调,善管理,有思路,执行力较强,责任心和事业心较强,勤奋敬业,工作成效明显,为人坦诚,要求自己严格,公道正派,关心同志,在干部群众中口碑较好,省委认为向曙光同志是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的合适人选,希望向曙光同志到永州工作后,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以陈文浩同志为书记的永州市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进一步恪尽职守,踏实工作,把永州市政府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林武指出,这次永州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实现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对于发挥永州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优势,对于保持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十分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团结为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把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维护发展团结,维护集体权威,以实际行动确保永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确保上下和谐稳定,使这次人事调整成为加强永州市领导班子的新契机,成为推进永州跨越式发展的新动力。
  陈文浩说,永州市四大家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林武部长的讲话高屋建瓴、紧扣实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陈文浩指出,这次关于永州的干部人事任免,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决定,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坚决拥护并认真贯彻省委决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要决定上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永州的各项工作,把永州的事情做好,赢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向曙光说,省委决定我接任严志辉同志的工作,我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一定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绝不辜负组织和人民期待。向曙光说,从今天开始就正式向永州人民报到上班了,能够成为一名新永州人是缘分更是自己的荣幸,在心中永州就是一本人文荟萃,图文并茂的大书好书。
  向曙光说,自己到永州来不是来当官的,是来和大家一起为永州和永州人民干事业谋福祉的。一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永州。向曙光表示,将勤廉为政,真诚的希望同志们支持他监督他,将以当前正在进行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以陈文浩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各方面的监督支持下,殚精竭虑,奋发作为,努力把永州的事情办好。向曙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府班子建设,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对重大问题坚持集体领导,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自觉摆正自己位置,维护市委权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市,推动永州新发展。
  严志辉在会上作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人事调整安排;衷心感谢同事同仁对他在永州工作期间的关心支持,更感谢大家对他个人方方面面的包容。严志辉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将驶入更快的快捷道,祝愿永州的明天会更好。
  唐松成、高建华、唐定、董石桂、易佳良、蒋善生、朱映红、颜海林、唐湘林、石艳萍、舒平、张恒洲等在职的市级领导及高等院校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含市委工作部门主要领导由市委常委担任的单位排第一的副职);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各管理区、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参加大会。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