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宁远两名干部违反“禁酒令” 被通报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2-15 10:28

?

    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记者 刘跃兵)今天,宁远县下发第9期作风通报,对顶风违反“禁酒令”的两名干部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

  2月13日,宁远县委作风办对全县各单位执行“禁酒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经查,该县棉花坪瑶族乡财政所长黎某阳、水市镇杨家山村驻村干部邱某俊中餐饮酒,违反了永州市委的永办发【2017】年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暂行办法》。根据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该县对棉花坪瑶族乡、水市镇和黎某阳、邱某俊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并扣减棉花坪瑶族乡、水市镇2017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各1分。同时,责成县财政局免去黎某阳财政所长职务,责成水市镇调整邱某俊工作岗位,并对棉花坪瑶族乡、水市镇两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约谈。

  该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专项督查等力度,切实加强对“禁酒令”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