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园地
设备管理制度的基本内容
来自: 2014-05-15 10:06

(1)、建立设备登记和设备管理档案。站点设备和设施,要分类编号定位,逐一登记入账;文件、教学资料、软件和财产档案要及时整理归档。做到账据齐全,账物相符。

(2)、定期检查设备完好率,损坏赔偿,报废要有审批手续;保持设备良好性能,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

(3)、要建立工作日志或周志,记录每台设备的使用、保养、故障维修等情况。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机,及时进行处理,并做好记录,要将故障记录和处理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落实售后维修公司进行维修。

(4)、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持机器设备正常运行。上机人员应爱护计算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不得频繁开关主机及显示器。不得随意拔插、拆卸机房内的各种电源线,有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

(5)、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做到防火、防盗、防雷、防潮、防尘,设备使用后必须断开电源。

(6)、对设备的维修和添置,要严格执行审报制度,设备到货后,要严格验货。

——摘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培训教材》(修订本)(中国社会出版社20056月第1版)第四章第六节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