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夕阳美 党旗红——市人社局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暨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 2017-10-30 09:28

夕阳美    党旗红

——市人社局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暨

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7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暨老干支部“夕阳美 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军带领在家的局党组成员,与局机关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共庆重阳佳节。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退休干部一道,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议。大家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切实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

5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军代表局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通报了近年全市人社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在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全市人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业创业局势稳中向好,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人才规模质量取得突破,人事管理服务规范有序,收入分配改革稳慎推进,人社队伍形象不断提升。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智、绩效评估等各项工作。她强调,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永州人社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依靠我们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进“六大战役”,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人社支撑、贡献人社作为。

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各位退休干部还参观了新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支部活动室。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