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市发改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来自: 2017-11-22 09:32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宣讲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后,市发改委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安排,组织开展为期四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112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作了专题讲课,并就下一步市发改委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周密部署。

会议开始,在唐富荣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唐富荣围绕党的十九大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永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各个方面、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十个新突破”,结合发改部门实际,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民生改善、服务发展、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委党员干部要按照委党组制定的学习方案和计划,坚持领导带头,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高潮,确保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实行倒排工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通过抓开工、抓在建、抓收尾,确保“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积极申报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1121日下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审计局长王衡平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特别是永州5年来取得的成绩。王衡平提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一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一个“被需要”、有益于人民的人。报告精彩,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市发改委还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为期3天的自学、分组讨论、深入扶贫点宣讲等活动,确保在发改系统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