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江永一幼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 2018-01-07 20:10

“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最美县城”爱心捐助仪式

             ——江永一幼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5日,江永一幼党支部在新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最美县城”爱心捐助仪式,将筹得的善款善物25384.2元,全部捐赠给全县环卫工人们。

江永一幼在2017年一个平凡、普通的日子里,发出“大手牵小手——关爱环卫工人”亲子义卖活动倡议。由全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共同准备1-2件物品(亲子制作的手工作品、美食;家族闲置物品、玩具、装饰物、旧图书等),2017129日,江永县第一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县凤凰广场开展手工作品等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基金25384.2其中善款18285.2元,捐给21名贫困环卫工人;保暖耳罩300计人民1350环卫工人工作服300套,计人民币5749元,捐给全县所有的环卫工人,帮助需要爱来温暖、关怀、鼓舞和激励的环卫工人们。

园长在捐助仪式上致辞: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关爱环卫工人是全社会的责任。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只是在今天,而且是在今后的每一天。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理解环卫工人,平等视之,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的每一个孩子学会关心身边有困难的人,体会到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初步培养孩子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

江永一幼“大手牵小手——关爱环卫工人”亲子义卖活动,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心、社会责任感,让幼儿体验到,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环卫工人的快乐。同时 ,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理解、尊重、关心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让环卫工人能在和谐的社会中感受关爱和温暖。“关爱马路天使.共建就最美县城”爱心捐活动,为江永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增添绚丽的一笔。

(江永教育局   王玉婷)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